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吳怡農感動!名導超豪奢祭品文曝光 可當終身免費仔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吳怡農為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的候選人,正如火如荼站街頭拜票,新婚妻子也首度亮相,引發關注。《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也力挺吳怡農,開第一槍發祭品文,祭品內容超奢華,終身免費看所有國橋系列和一直下去的衍生作品。

汪怡昕(右圖)、吳怡農。(本報資料照)

汪怡昕在臉書發文,「如果吳怡農能當選,當選後我願意提供30個名額,終身免費看《國橋》所有系列作品,包括還未上檔的和平歸來和未來產出的所有作品。」

汪怡昕說明「這30個名額,只要《國橋》系列一直拍、一直有新作品,都可以免費收看,直到我老汪掛了為止。」不過他說不知道這麽做是否違法?所以會排除這次中山、北松山選區的選民。

至於為什麼要力挺吳怡農,他説其實自己和吳怡農根本不認識,只有在5年前有一面之緣,那次是邀請他參加《國橋》的坐談會,之後就沒再碰過面了。他表示,吳怡農願意在這個時候,在他的選舉中用樸實、不斷說服的方式進行他的選舉,「這種風格我很欣賞,這是好的方式,也才是民進黨從政者該有的樣子。」

汪怡昕說一位記者朋友形容「這像是回到廟口肥皂箱的初心」,他非常認同表示,「所有的從政者,從政回到初心、回到樸質誠懇的說服、回到正面選舉,選民會看得到,也會認同的。」他也真心的認為吳怡農會選上。

網友看到超奢華祭品,紛紛留言「不要限定原選區選民就不會有問題了啦。只是你的雞排文也太豪邁了」、「雖然一面私心想當終身免費仔,但另一面還是覺得要用錢砸作品與週邊」、「真是豪邁的雞排文 害我也想發願了」、「排除選民應該就沒有賄選的疑慮了」、「偶已經截圖了,汪導不能賴皮喔」、「汪導將來有機會邀請吳怡農來演國際橋牌社系列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