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閻奕格台中跨年唱跳新歌 提醒「這裡」美食必吃

閻奕格問台下民眾有沒有去逢甲吃美食,她相當推薦。(記者林旻臻攝)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今(31)晚在水湳中央公園登場,實力派才女閻奕格接連演唱《愛上現在的我》、《也可以》,以及尚未發行的新曲《Vroom》。她表示,上次來參加台中跨年時,台下只有工作人員,今天看到現場人海相當感動,並大讚逢甲有很多美食,相當推薦。

閻奕格帶來經典情歌《也可以》,邀台下粉絲一起合唱。(記者林旻臻攝)

閻奕格說,上次她來台中參加2020跨2021年的演出,台下只有工作人員,令她印象深刻,當時還說「嗨,台下的工作人員們,你們好嗎」,今天再來跨年,看到台下人潮滿滿,非常興奮。

閻奕格脫掉咖啡色外套展現好身材,唱跳新曲《Vroom》。(記者林旻臻攝)

閻奕格表示,她覺得跟台中有非常特別的緣分,今天一定要「來點Special的」,接著脫掉咖啡色外套,露出香肩及好身材,現場演唱新曲《Vroom》,搭配性感的舞蹈表演,相當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