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跨年晚會「天王星」降落!點餐想吃逢甲夜市這味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跨年晚會31日晚間將在中央公園登場,超人氣男團原子少年「天王星」與實力派女歌手閻奕格今現身為晚會暖身,曾在台中跨年晚會獻唱的閻奕格跨年夜將首唱新歌,首度參加跨年晚會的天王星則在台中獨家演出,成員均表示能在全國最大場地的跨年晚會表演十分興奮;因中央公園鄰近知名的逢甲夜市,5人直說想就近吃美食,閻奕格想吃蚵仔煎,天王星成員則點了「臭豆腐」和「麻油雞胇」,讓大家驚呼年輕男團竟有老靈魂。

台中市政府「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記者會。(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跨年今年維持在中央公園舉行,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指出,今年跨年晚會場地全台最大,卡司陣容已成為全台跨年最強指標,包括情歌天王周興哲、原子少年夯團天王星、搖滾天團八三夭、人氣天王Bii畢書盡等A咖藝人,甚至請到韓國巨星SHAUN,空降台中演唱破億神曲《Way Back Home》。

閻奕格(中)將在台中跨年晚會首唱新歌。(記者廖耀東攝)

今天閻奕格與天王星提早到台中幫跨年晚會加持,再度登上台中水湳跨年舞台的閻奕格,回想起上一次唱台中跨年,因為疫情無法開放民眾入場,所以格外期待今年的跨年,可以好好感受台中的熱情,正在籌備新專輯的她,也把新歌首唱獻給台中。

天王星與閻奕格(右2)現身記者會,為跨年晚會暖身。(記者廖耀東攝)

從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脫穎而出的冠軍團「天王星」,挾超高人氣降臨台中,今天也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應援,今年是4位成員首度站上跨年晚會的舞台,獨家演出獻給台中,對於這寶貴的第一次,團員們都非常期待,聽說全台灣最大的夜市「逢甲夜市」鄰近表演場地,當場跟閻奕格一起點餐。

閻奕格說想吃蚵仔煎,天王星成員則接連點餐糖葫蘆、臭豆腐及「麻油雞胇」,讓全場驚呼人氣男團竟有「老靈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