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跨年晚會平民天后回歸 徐懷鈺火辣宣布將發新專輯

徐懷鈺回歸跨年場,台中跨年晚會出現驚豔全場,祭出吸睛火辣戰袍,一身火紅性感的中空裝,大露事業線、六塊腹肌。(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今晚在水湳中央公園舉行「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平民天后徐懷鈺在強勢回歸跨年場,晚間9點出場驚豔全場,祭出吸睛火辣戰袍,一身火紅性感的中空裝,大露事業線、六塊腹肌,及白皙的肌膚與鉛筆腿,連唱〈妙妙妙〉、〈Na Na Na〉、〈分飛〉、〈我是女生〉4首經典名曲,人氣不減,並宣佈將發行新輯,改編多首知名歌曲,現場也宣佈現場人潮已超過9萬5000人,近10點時已經突破10萬人。

徐懷鈺雖然出道24年,徐懷鈺今年火辣勁裝回歸跨年場,美豔大跳熱舞,秀M字腿、大跳波浪舞,台下不少歌迷高舉「YUKI」等應援牌,主持人阿KEN訪問時更大讚徐懷鈺好漂亮,詢問保養之道,她則大方秀出電臀運動,表示將發新專輯,開心與民眾互動,祝福新年快樂。

台中跨年晚近10點時已經突破10萬人。(市府提供)

台中跨年晚會愈晚人潮愈多,9點時啟動場內人數達75%時的防踩踏機制,啟動出入口人流管制。(市府提供)

隨著跨年倒數逼近,台中跨年晚會愈晚人潮愈多,市府統計場內約7萬5千人、場外約2萬人,合計約9萬5千人,9點時啟動場內人數達75%時的防踩踏機制,防踩踏小組成員已就定位準備應變,因應人潮增加,也機動依現場人流啟動部分出入口管制,並引導人流從特定出入口進入會場,將持續視現場人潮狀況滾動調整,以確保場內安全。

魏嘉瑩在台中高唱組曲及喜歡我吧。(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