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被「家長群組」嚼舌根逼瘋 被迫將3歲兒轉學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朱芯儀和老公衛斯理育有3個小孩,分別是11歲及6歲的男孩、2歲的女孩,她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日前她上節目透露,其中一個孩子剛上幼稚園,家長們建了群組,結果紛爭不斷,她不堪其擾,最後只好幫孩子辦理轉學。

朱芯儀。(翻攝YOUTube)

朱芯儀在節目《醫師好辣》上透露,其中一個小孩上幼兒園時,大家看起來很和樂,第一周就成立家長群組,沒想到第一周就出事,有一位男同學劃傷了女同學的臉,女童家長不滿,男童母親也趕緊出面道歉,原以為事情就此落幕,但隔天開始同樣一位男童接二連三又對幾位同學造成傷害,引起許多家長不滿。

朱芯儀說,家長們開始圍攻男童家長,「如果孩子這麼不穩定,應該先帶他去做早療,不應該帶他來上學」、「那我們的權益怎麼辦?」,之後又抱怨未在群組裡頭的班導,「難道都不管事嗎?」、「老師都在做什麼?」。

家長們言詞越來越激烈,甚至對一個什麼都不懂的3歲孩子用詞過激,朱芯儀老公衛斯理傻眼「這個群組怎麼回事?怎麼那麼不友善」,甚至還有比較「合得來」的家長再另成群組繼續嚼舌根,關係搞得越來越複雜,朱芯儀最終選擇直接將孩子轉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