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被爆當小王 酒店親密勾手遭直擊

文頌男(右)在節目中爆某男歌手當小王。(擷取自YouTube)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港星文頌男日前主持的談話節目《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日前探討主題為「捉姦攻略」,他分享朋友的捉姦過程,沒想意卻爆出某位知名男歌手當小王。

文頌男說,他的男性好友查看自己女友的「安心出行APP」記錄,(香港掃QR Code的程式,在電話內自行記錄進出的不同場所及時間),結果發覺女肴曾到訪酒店的酒吧,該名男性好友後來等女友說要和朋友到酒吧,便到酒店樓下等候,沒想到卻看到女友親密地勾著一名男子出現,當場被戴綠帽。

文頌男表示,他的朋友事後對於女友出軌一事感到威風,因為偷吃的對象是一位知名歌手。在場的主持人聽到後,立刻起鬨要文頌男說出男歌手的身分,他僅表示是2個字,一旁的胡敏芝、黃紫恩似乎猜到了,兩人同時說:「英文字母。」文頌男突然變得超緊張,也因擔心要負法律責任,不肯再透露任何男歌手的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