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神仙美顏沒變過!10年對比照驚呆萬人

美國創作天后泰勒絲2012年時的美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唱作俱佳,近日除了推出新專輯外,更將轉戰電影圈導演身分,讓粉絲備受矚目。而有網友將她2012年及2022年的相似造型做對比,神仙美顏完全沒變,凍齡驚呆萬人。

泰勒絲10年對比照,神仙美顏完美呈現凍齡。(翻攝自臉書)

泰勒絲2012年和2022年的相似髮型照被粉絲拿來做對比,可見泰勒絲從裸色唇膏變成正紅色口紅,妝感上成熟許多,而美貌程度不減反增,多了女性氣息,而推文者僅在貼文以兩個愛心為標題,便吸引萬人按讚留言:「女神」、「她依舊正翻!」

泰勒絲為電影《沼澤謀殺案》所譜曲,入圍金球獎。(翻攝自IG)

除此,剛過33歲生日的泰勒絲,為電影《沼澤謀殺案》(《Where the Crawdads Sing》)所譜寫的主題曲《Carolina》入圍第80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最佳原創歌曲獎」(Best Original Song),這是繼替電影《貓》(《Cats》)所寫的主題曲《Beautiful Ghosts》後,第2次入圍此獎項,也讓許多粉絲期待她能獲得第一座金球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