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露到感冒?女神發文討拍遭譏:賺錢的代價

Yumi.k被稱為巨乳女神。(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辣模Yumi.k從不吝嗇炸出G奶給網友看,被粉絲稱為「巨乳女神」,近日氣溫急速下降,Yumi.k昨(15)發文討拍,卻遭網友譏笑:「賺錢的代價。」

Yumi.k靠著魔鬼身材獲得142萬粉絲追蹤,她發文表示近日身體偶感不適:「這天氣冷的直接狂咳鼻涕+痰。」她坦言是自己的壞習慣惹禍:「睡覺不好好穿衣服的下場。」

Yumi.k表示自己睡覺沒有好穿衣服,所以導致狂咳。(翻攝自IG)

怎料Yumi.k貼文一出,就有網友狠酸她:「賺錢的代價」、「是確診吧?」、「沒看過妳穿好過」、「ㄋㄟㄋㄟ著涼了。」也有粉絲暖心回覆:「小心感冒,很難好的」、「健康平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mi.k(@yumibb8888)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