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女友蔡卓宜是誰?遭起底離過婚嘆「撕不掉標籤」

蔡卓宜憑著高顏值、具穿透力的魅力笑容擄獲大批粉絲芳心。(合成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王大陸今(9)日好事雙響炮,不僅官宣明日將於芒果TV上架的《哎呀好身材4》,更無預警公開認愛藏了1年的女朋友「蔡卓宜」。過去兩人因參加戀綜《怦然再心動》結緣,當時甜蜜互動就炸出一堆CP粉,如今他大動作發文認愛稱呼蔡卓宜為「女朋友」,讓大批粉絲興奮大喊:「終於官宣啦!」

蔡卓宜因參加《青春有你 第二季》在中國走紅。(翻攝自微博)

蔡卓宜憑著高顏值、具穿透力的魅力笑容,早在出道前IG就累積超過百萬粉絲追蹤,在星馬頗具知名度。2020年因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 第二季》再創事業高峰,爾後都留在中國發展,所以台灣網友對她較於不熟識。其實,蔡卓宜早前登上實境節目《怦然再心動》時,曾主動提起離婚一事。

蔡卓宜不諱言談及過往。(擷取自微博)

蔡卓宜坦言,從出道開始,「離婚」這個標籤始終撕不掉,她不明白為何離過婚就要被有色眼光看待,我想告訴大家那些因離過婚而自貶的女孩,一定要自己愛自己。」雖然離婚一事成為了絆腳石,但蔡卓宜不畏懼將過往轉變成墊腳石,如今她勇敢挺起胸膛,直呼:離婚她是我的經歷,但不能是我的定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