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廖科溢又爆婚內劈腿 鹹濕照流出!身體有2大特徵

廖科溢。(資料照,亞洲旅遊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得主廖科溢劈腿傳聞連環爆,今(7)天他宣布與T台主播秦綾謙的閃婚,一名面容及身材姣好的「V女」即向本報爆料,早在2015年,廖科溢就找她婚內出軌,而且經常傳來鹹濕私密照。

V女(右)聲稱與廖科溢(左)2015年就開始談地下情。(讀者提供)

廖科溢希望V女先不要公開戀情。(讀者提供)

廖科溢與V女對話時提到「畢竟我們交往」。(讀者提供)

2015年V女在電視上看到廖科溢,一見傾心,當時廖科溢還沒有粉絲專頁,她就搜尋臉書加友,2人就此展開地下情。交往期間,廖科溢一直說想跟她生小孩,對話紀錄顯示,「我們可以正常出門聊天、看電影,但先不公開可以嗎?」

V女爆料廖科溢鎖骨有痣。(讀者提供)

V女在中國工作,廖科溢為了安撫她,還說「畢竟我們交往……回台時,我們一起去妳家」,其他的私密對話還有「給我呼呼」、「好,呼呼」,以及許多愛心圖案。由於兩人是遠距離戀愛,廖科溢經常傳送鹹濕私密照片給她,且希望她傳一樣大尺度的照片來。她說明,男體的右手二頭肌有2顆痣,鎖骨上方也有1顆痣,身體特徵很明顯。

V女指廖科溢右手二頭肌有2顆痣。(讀者提供)

對此,廖科溢今發聲明表示:「針對爆料一事,部分真、部分不實,但其中確實存在著處理失當的問題。......離婚後曾幾番低調談過感情,......,在結束感情的過程的確不夠完美,但婚後絕對不存在著不忠的問題。......我不會選擇謾罵、也不會選擇互咬,基於過去的恩怨,我個人一肩扛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