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S怒戰汪小菲 沒忘記在小巨蛋奮戰的盧廣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盧廣仲慶賀出道14週年,今(3)挑戰一日雙場小巨蛋演出,早上和晚上舉辦兩場「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共吸引2萬粉絲欣賞,而「大S」徐熙媛雖和前夫汪小菲「開戰」,也沒忘和妹妹小S各自送花給盧廣仲,兩人對盧廣仲的暱稱也因此曝光。

盧廣仲慶賀出道14週年,今(3)挑戰一日雙場小巨蛋演出。(記者胡舜翔攝)

大S送給盧廣仲的花牌上寫著「農,開心的在舞台上玩吧!熙媛」,另外小S近來同樣遭到汪小菲多所中傷,但她送給盧廣仲的花牌還是不改幽默寫到:「親愛的農,姐愛你的音樂、你的生活態度、尤其是你在舞台上的魅力!去Rock吧。國際巨星小S」。

盧廣仲開唱,大S送花祝福,喊他「農」。(記者陳慧玲攝)

至於大S和小S為何喊盧廣仲「農」,經紀公司暫未透露。今天演唱會盧廣仲爸媽、妹妹、外甥女都來台北支持,唱完上午場,他僅在小巨蛋後台行軍床上稍微睡午覺,本想睡一小時,但發現肚子痛只睡了20分鐘,下午3點多又投入彩排,今天早場包括曾之喬、瘦子、陶子、蔡黃汝都來欣賞,晚場則有黃宣、黃鐙輝等藝人來捧場。 

盧廣仲開唱,小S送花幽默送上祝福。(記者陳慧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