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傳健康惡化 中居正廣宣布「今年活動全取消」

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在桃園棒球場舉行,由日本出戰波多黎各,中居正廣來台播報戰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前天團SMAP成員中居正廣,今年7月發現罹患盲腸癌,緊急在9月接受手術,11月傳出因健康惡化而停工。今(2)他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宣布今年內所有工作取消,至少到年底前,都會專心休養。

中居正廣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翻攝自推特)

他在聲明中說道「前陣子發布要休養一個月的消息,到今天為止,還沒有達到體力、肌肉力量的目標狀態,因此和各個節目工作人員以及相關人員協調後,決定終止2022年內的工作,專心靜養。」

中居正廣強調精力相較過往有恢復,日常出門也不成問題,自曝還是會熬夜,狀況正慢慢前進,但偶爾停滯不前。至於病情,他表示「請恕我不詳細公布」。他對休息這麼長的時間感到抱歉,但希望粉絲理解,「為了能夠在新年的時候重啟活動,今年內都會好好靜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