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男神光環太閃!許貴雅想約「面試」 網虧:老公會吃醋

許貴雅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還沒看過「農農」。(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的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遺缺本週就要登記參選,預計明年一月八日補選投票,民進黨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參選,吳怡農也於昨日現身北市選委會辦理登記。男神出馬立刻造成轟動,三立主播許貴雅也在臉書發文自己還沒看過「農農」,網友敲碗要她快約來「面試」。

吳怡農成為綠營政治明星,頂著耶魯大學和高盛集團光環,家世、學經歷、顏值出眾,2020投入立委選舉小輸蔣萬安,但人氣依舊,確定投入這次立委補選,萬眾囑目,三立主播許貴雅也難抵他的魅力寫下「確定徵召吳怡農,但貴貴還沒有看過農農本尊。」還附上強忍淚水的表情。

吳怡農登記立委補選。(本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料大批網友湧入留言都宣稱自己看過吳怡農意圖使她羨慕,「萬老師」郭昱晴也參一腳在留言貼上她和吳怡農合照刺激許貴雅,網友們除了稱讚吳怡農帥和有氣質之外,更多人狂虧許貴雅,要她邀吳怡農上節目,「而且不能放隔板」、「貴貴主播立刻邀請他來個專訪如何?順便造福一下女性選民」、「可以邀農農專訪(順便自肥一下:例如,照相)」、「邀請他來上節目,然後安排坐在妳旁邊」、「當天收視勢必暴衝」、「真的帥又有氣質。貴貴記得擦一下口水」、「面試嘍」,也有不少人笑她「老公(丁怡銘)會不會吃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