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謠殺出重圍!「他們」與周子瑜並列Spotify榜單

理想混蛋。(資料照,何樂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22年即將進入尾聲,音樂串流平台紛紛推出「年度回顧」,供使用者查詢,其中,台灣樂團「理想混蛋」殺出重圍,登上各大排行,甚至與周子瑜所屬韓團TWICE及大勢韓團BLACKPINK並列,相當不容易。

理想混蛋與韓團TWICE、BLACKPINK並列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團體。(讀者提供)

TWICE。(資料照,美聯社)

Spotify近日開放查詢用戶收聽分析,「理想混蛋」在「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團體」、「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曲」都榜上有名,還和TWICE和BLACKPINK並列「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團體」,實力不容小覷。

雞丁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太不可思議了」。(翻攝自IG)

理想混蛋主唱「雞丁」邱建豪今(1)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太不可思議了!」對歌迷滿懷感謝,謙虛認為能與各個偶像並列十分榮耀,會繼續努力創作出更多打動人心的好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