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7歲男星婚禮後幾小時身亡 新婚妻悲喊:本來要去拍婚紗

傑克弗林於27日離世,享年37歲。(翻攝自IG/jakeflintmusic)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男歌手傑克弗林(Jake Flint)在26日晚上才剛舉辦完婚禮,沒想到才僅過幾小時,就在27日於睡夢中離世,享年37歲,這消息讓老婆布蘭達(Brenda Flint)無疑是無法接受,她也在社群上悲痛發文。

傑克弗林(Jake Flint)26日晚上才與妻子布蘭達(Brenda Flint)舉辦完一場婚禮,並對她許下一生的諾言,豈料不到一天發生巨變,獨留妻子一人在人世間。

傑克弗林才與妻子布蘭達舉行完婚禮。(翻攝自IG)

她在貼文中寫道,「我們本來要去拍婚照的,但現在,我為我的丈夫選衣服是為了安葬他。人不應該承受這麼多痛苦,我的心已經沒了,我真的需要他回到我身邊,我受不了了,我需要他在這裡。」

傑克弗林(Jake Flint)年僅37歲就離開人世,經紀人也感慨:「他是我工作生涯中遇過最有趣、最好笑、最努力工作、最認真的藝人」,至於傑克弗林離世的確切原因,至今仍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