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慧如自撞車禍隔天就上工 他曝驚人巧合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尹昭德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獨力撫養2個女兒,卻意外遭車高速追撞,一度昏迷不醒,隨劇情進展,近日他脫離險境,沒想到清醒過後,第一件事情竟是答應肇事者楚宣要和解,讓旁人百思不解,意外吐露「女兒」蘇晏霈身世之謎。而劇中扮演鄰居的賴慧如日前在高速公路發生自撞車禍,尹昭德坦言,看到新聞時嚇了一大跳,想著自己劇中剛出車禍,沒想到戲外,賴慧如也出車禍,感嘆戲如人生:「太巧合了!」

尹昭德(左)劇中出車禍,賴慧如戲外也巧合車禍,讓他捏了一把冷汗。(民視提供)

而賴慧如在車禍後,休息一天就敬業上工,劇組體恤她驚魂未定,除了關心,也在拍戲空檔讓她多休息,尹昭德則因無賴慧如聯絡方式,聽聞消息時,曾透過廖家儀表達關心,佩服她真的很厲害,明明受傷了,還可以把台詞背好,敬業完成演出。

賴慧如(中)車禍後仍敬業上工,和尹昭德(左)、蘇晏霈對戲。(民視提供)

尹昭德戲裡戲外都是暖男,他提到若意外發生在自己身上,而最後躲過一劫,他會和角色做出一樣的決定,就是與對方和解,他認為,傷害一個家庭已經很深,若又咬著對方錯誤不放,等於沒讓自己放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