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主持金馬紅毯遭黃秋生嗆 吳念軒現身曝心情「快哭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吳念軒、夏朧今(27日)出席《仙女姐姐來我家》見面會,兩人擔任飲料店一日店長,示範製作手搖珍珠奶茶,將劇中「人仙戀」的甜蜜喜悅分享給大家。吳念軒被問到日前主持金馬獎紅毯出現許多負評,他坦言自己都是看新聞,不會特別去滑網友評論,若再受邀主持會答應嗎?他笑說:「希望是以入圍者身分參加典禮啦!」

吳念軒(右)、夏朧出席《仙女姐姐來我家》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吳念軒透露,當天開場介紹完大會贊助車輛後,就已經緊張到全身濕透,當時回到舞台中間的時候就已經快哭了。他在主持過程中,出了2次明顯的錯誤,訪問紀錄短片《一邊星星一邊海浪》導演廖克發時,突然斷片忘記對方入圍什麼獎項,現場空氣瞬間凝結,他說:「我最後看到張震哥還有廖克發導演才穩定下來,看到導演想到過去一起合作過的畫面,所以我當下才卡詞講不出話,就趕緊看一下手卡才回穩。」

吳念軒坦承主持金馬獎星光大道很緊張。(記者王文麟攝)

訪問影帝黃秋生時,吳念軒喊了影帝黃秋生最不喜歡的角色名「大飛哥」,當場被前輩反嗆:「沒看過我的電影吧?還大飛咧,你還有沒有再舊一點的?」讓他一時不知該如何接話,所幸楊千霈趕緊救場,讓現場氣氛一陣尷尬,吳念軒坦言,當下以為自己記錯了,沒想到是因為黃秋生對於該角色非常反感,「那是在大家心中經典的東西,我才這樣說,這是大家都記得的角色,我覺得滿好的,他都笑笑的是跟我互動,沒有在噹我啦。」

夏朧證明吳念軒一邊接戲一邊被金馬獎腳本,壓力真的山大。(記者王文麟攝)

夏朧也在一旁透露,當時吳念軒接下金馬紅毯主持棒後,邊拍戲還要編背金馬主持腳本,「他編排練還要邊看金馬的東西,那時候可以感受到他的壓力很大,當時殺青酒是在金馬獎前兩天,他在酒會上都還在背金馬獎的腳本,後面更提早回家,真的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