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獲十大傑出青年也中槍?竟是因李國毅不想領獎

炎亞綸(左起)、唐綺陽、孫可芳、李國毅和Sandy在節目中談心。(公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國毅、孫可芳主演戲劇《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兩人同上炎亞綸、唐綺陽、「Sandy」吳姍儒主持公視《36題愛上你》。大學就讀體育系的李國毅從小以體育老師為夢想,卻誤打誤撞進入了演藝圈,他回想自己大學時期將照片放在Yahoo奇摩交友上,意外吸引到經紀公司的注意,「我當時沒有想太多,什麼都想試試,當成是個經驗也不錯。」沒想到零經驗的他第一份工作就是電影《單車上路》的主演,當年更榮獲新加坡亞裔首作電影節的最佳男主角。

但李國毅表示收到獲獎通知時,堅持不去領獎,他解釋「因為當時我還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主持人Sandy反嗆說:「你幹嘛這樣?亞綸都去領他這個(十大傑出青年)獎了。」讓炎亞綸聽了大笑。

李國毅上節目分享童年往事。(公視提供)

此外,李國毅身為家中老么,與四個姊姊感情融洽,唐綺陽透露自己家中也是四個姊姊、一個弟弟,表示弟弟從小被打扮成女生,笑稱「他還不知道反抗的時候,是我們的玩具。」還問李國毅「你有當過玩具嗎」,李國毅則說:「我沒有,但是我會自己拿起化妝品來玩。」也分享自己小時候會把姊姊的口紅拿來用,「我有一次拿錯,還堅持塗,結果後來發現那是『口紅膠』,黏住還要裝沒事。」有趣經歷引主持人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