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犯案時間軸曝光 2年完美毀一生

吳亦凡昔日陽光形象全沒了。(資料照,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亦凡去年7月捲入桃色風波,被中國網紅都美竹爆出性侵未成年、酒局選妃隨後遭北京檢方以涉嫌強姦罪批准逮捕。今日上午一審宣判結果出爐,吳亦凡遭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陸媒也曝光他自2020年12月起至今的案件時間線,演藝人生在短短2年內產生變化。

吳亦凡犯案時間線。(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博)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吳亦凡2020年12月5日深夜,透過馮姓經紀人以挑選MV女主角為由,約都美竹及同行10多人到家中參加聚會,結束後都美竹留宿他家中並發生性關係,此後雙方持續透過微信連絡至2021年4月。同年6月都美竹與好友劉某,在網路公開與吳的交往過程以提升知名度,豈料7月13日女方開始策畫爆料文章。

隔天7月14日,北京朝陽公安分局接獲吳亦凡母親吳秀芹報案,稱都美竹敲詐勒索,而同月底吳亦凡就因涉嫌強姦罪遭刑事拘留,接下來2天內,他所有社群帳號被刪除、相關作品全數下架。事隔1年多,一審判決結果曝光,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對吳亦凡強姦、聚眾淫亂案進行審判,數罪併罰執行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