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國演義》「張飛」李靖飛不敵病魔離世 享壽64歲

李靖飛《三國演義》飾演張飛爆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94年的電視劇《三國演義》堪稱經典,中國演員李靖飛因飾演「張飛」一舉成名,並與該劇飾演「關羽」的陸樹銘感情相當融洽,不料11月1日陸樹銘因心肌梗塞猝逝,如今李靖飛也傳出噩耗,宛如三國演義情節,二哥(陸樹銘)、三弟(李靖飛)相繼離世,讓許多網友感到鼻酸。

陸樹銘11月1日才因心肌梗塞猝逝。(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李靖飛於11月24日因病離世,享壽64歲。他生前所屬的西安話劇院證實噩耗,並指出李靖飛本來身體就不太好,日前聽聞陸樹銘離世後,心情上更是受到打擊,前幾天入院緊急搶救,「現在他也離開了我們」。

飾演劉備的孫彥軍稍早也在微博悲痛發聲。(翻攝自微博)

《三國演義》中飾演劉備」的演員孫彥軍稍早也在微博發文悼念,一直不敢相信預感的事會成真,靖飛弟還是走了,我此時已無更多語言表達什麼了,願天堂不再有痛苦,靖飛弟一路走好!

陸樹銘、李靖飛先後離去,恰如《三國演義》情節,許多中國網友留言感嘆「只可惜桃園一場,生死之交」、「二哥走了,三弟也走了」、「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