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遭疑婚內出軌 具俊曄實錘打臉中國網民

紅框起來的就是具俊曄2018年來台的PO文至今仍在,破除刪文之說。(翻攝自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微博今日熱搜「具俊曄刪了18年飛台北的ins」,因為張蘭說大S婚內出軌,中國網民就說具俊曄刪掉行蹤,疑似欲掩蓋個什麼東西,對此具俊曄今PO文「停止假新聞」。

中國網民指出,有網友扒出具俊曄2018年在沒有通告飛去過台北,還在2018年就通過台媒喊話「想她了」,爆說具俊曄立馬刪掉了這幾條IG發文,還去出征他IG,但具俊曄今出示相關發文,表示沒刪,打臉中國網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