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公布 首日韋禮安、動力火車雙壓軸演出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吸引國內外旅客朝聖的冬季盛典「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1日開城至今,美照攻占各大社群媒體版面,最受粉絲期待的重磅活動「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11日晚上6點至10點在市民廣場舉行,共20組巨星輪番上陣,包括韋禮安、動力火車、蔡健雅、八三夭、五堅情、告五人等,集結搖滾、抒情、饒舌、唱跳等多元風格,精彩可期。

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大家期待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11日晚上6點至10點在市民廣場舉行。(資料照)

已連續10年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的Bii畢書盡在今天卡司公布記者會上擔任神秘嘉賓,並與第8年接下演唱會主持棒的黃子佼一起現身。Bii畢書盡說,新北就是像家一樣的存在,每年跟大家在這個舞台相見,感到很幸福,他也演唱新歌「Light Up The Future」,「希望帶給大家不顧一切往前衝的動力,一起越來越好」。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11日登場,今天舉行卡司公布記者會。(記者賴筱桐攝)

副市長陳純敬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已邁入第12年,成為亞洲必造訪的冬季盛事,巨星耶誕演唱會更是每年最受矚目的音樂盛會,歡迎民眾和家人、朋友一起來到美麗的冰雪世界,感受巨星們的超強熱力,體驗濃厚的耶誕風情。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陣容堅強。(觀光旅遊局提供)

巨星耶誕演唱會主持群陣容堅強,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在12月10日將與威廉、謝雨芝、風田共同主持,11日則與林莎、大文、李易搭檔,演唱會推出豪華雙壓軸卡司。12月10日的壓軸為今年發行新專輯、宣布結婚雙喜臨門的「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以及經典不敗的「實力派金曲組合」動力火車;12月11日由超強饒舌唱功的「嘻哈男神」瘦子E.SO,以及4度拿下金曲歌后、擁有穿透力美聲的「創作天后」蔡健雅壓軸,保證絕無冷場。

12月11日巨星耶誕演唱會的演出歌手名單。(觀光旅遊局提供)

今年人氣爆棚、擄獲全台少女心的「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將首次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其他超人氣歌手包含:小春Kenzy、大淵MUTA、八三夭、小樂吳思賢、五堅情、告五人、李東軒、陳勢安、陳威全、熊仔、閻奕格、戴愛玲等人都將齊聚一堂,新成軍的「機智男孩 IT BOYZ」也將帶來精彩的唱跳演出,演唱會集結搖滾、抒情、饒舌、唱跳等多元風格,華麗陣容絕對不容錯過。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11日登場,同時在「TVBS 歡樂台」、「TVBS 精采台」、「TVBS Asia」、「新北旅客」臉書及YouTube、「TVBS NEWS」臉書及YouTube、「下午茶星聞」臉書及YouTube、「TVBS新聞網」、「CATCHPLAY+多元免費看TVBS專區」等平台同步實況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