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曼玉「私密床照」曝光!性感姿勢太撩人 網嗨:神仙下凡

張曼玉面容姣好。(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神張曼玉擁有絕美容貌、姣好身材,曾出演過多部電影,深受大批粉絲喜愛,雖然張曼玉近期較少現身螢光幕前,但她近日卻無預警開設抖音帳號,除了上傳一支騎腳踏車影片,還加碼公開「性感美豔床照」,引起大批網友暴動。

張曼玉性感床照曝光。(翻攝自抖音)

日前張曼玉開設個人抖音帳號,並吐露心聲:「重看這些影像,我超級覺得時間過得特快。雖然看到video裡的自己覺得有一點兒陌生,那些背景和我現在經歷的也很不一樣。可是,真沒想過這樣就十幾年啦!」還加碼送上兩支影片,包含她2008年與瑞士知名攝影師合作的性感花絮影片。

只見影片中的她整個人躺在床上,身上布料超少,並對著鏡頭擺出性感姿勢與撩人表情,引起網友大讚:「真正的明星」、「神仙下凡」、「喜歡她,品味風格演技俱佳」、「風華絕代」、「她怎麼那麼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