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代女星「嘉玲」睡夢中離世!黃秋生:永遠懷念

嘉玲1955年演出《三妻奇案》出道,是五、六十年代知名的粵語片女演員。(翻攝自百度百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一代女星嘉玲,1955年演出港片三妻奇案董麗影一角走紅,曾與男星謝賢合作過不少電影,是五、六十年代相當知名的粵語片女演員。昨(21)日她在睡夢中過世,享壽87歲。

嘉玲1953年考入嶺光影業公司演員訓練班後,取藝名為「何嘉玲」,1955年轉投光藝製片公司,開始以「嘉玲」之名拍片,並以《九九九命案》走紅,成為光藝3位當家花旦之一。

港星嘉玲昨在睡夢中辭世,享壽87歲。(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據港媒報導,嘉玲1963年嫁給泰國華僑姚武麟後移居曼谷。她的乾女兒郭秀雲受訪時透露,「近幾年嘉玲健康狀況急轉直落,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是在2019年的12月,後來疫情爆發就無法見面」,沒想到昨天傳出她於睡夢中離世。消息曝光後各界不捨,新科金馬影帝黃秋生也在臉書po照片悼念,「永遠懷念嘉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