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爆大S電費要9萬!「台灣電價水平」衝微博熱搜 被懷疑挖礦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汪小菲爆出未履行與 「大S」徐熙媛離婚協議,欠逾500萬元生活費,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資產部分會查封,汪小菲暴怒曬出一年「支出明細」,其中7月到9月電費高達9萬4千多元,引起熱議,還登上中國微博熱搜。

大S(左)和汪小菲。(資料照)

昨天微博熱搜排行榜前十大中赫見「台灣電價是什麼水平」,大S家的9萬電費也成為中國津津樂道話題,中國網民還查了台灣電價一度多少錢,算出大S家一個月用一萬多度電,懷疑大S和具俊瞱應該是在挖礦,而且一台礦機一個月才消耗1440度電,恐怕還是很多台礦機運作。

也有台灣網友在臉書指出這電費9萬會不會太扯,主播高毓璘則留言回覆「夏天我家也是破萬。大S家百坪豪宅絕對是好幾萬的」,高毓璘也解釋以前小孩在家都要全天開冷氣,上學以後就比較少開全天。網友也支持高的說法,「百坪、24小時冷氣有問題嗎」、「有錢人的世界你不懂」。

汪小菲暴走開嗆大S「只是作為一個男人,他們結婚了,我他媽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他公開支付明細中,每個月定額給付大S 100萬元家用費,9月為120萬元,還有每週萬元以上的額外家用支出,每月繳納106萬元房貸,社區管理費近14萬元,其中電費7月到9月高達9萬4千多元,5月到7月為6萬2千多元,最便宜是11月到1月為1萬6千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