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當街交纏具俊瞱…汪小菲也不藏了 和張穎穎穿情侶鞋高調逛街

網友拍到汪小菲和張穎穎同遊重慶。(翻攝微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11月斷開汪小菲,今年3月閃婚韓星具俊曄,新婚4個多月,小倆口被爆出十指交扣,手臂有如麻花捲交纏,現身台北街頭。前夫汪小菲和小14歲中國女星張穎穎也被網友直擊,在重慶一火鍋店門口排隊,兩人穿著情侶鞋。

網友拍到汪小菲和張穎穎同遊重慶。(翻攝微博)

照片中,兩人都打扮休閒,汪小菲黑衣加黑短褲,張穎穎穿T恤、牛仔褲,戴著墨鏡,但很明顯穿著同款情侶鞋,兩人行走間刻意保持距離,一度張穎穎走在前面,汪小菲在後面,中間還夾了一對男女,汪小菲還不時同身旁的男友人一起搭話。

網友拍到汪小菲和張穎穎同遊重慶,2人穿同款情侶鞋。(翻攝微博)

汪小菲與張穎穎6月一起在杭州,被狗仔拍到一起同遊法喜寺,一起吃完齋飯後離開杭州,兩人不但沒分手,一直在一起。資深狗仔葛斯齊就直呼這是真愛,並認為既然兩人是真愛,那毫無疑問就該給予祝福「願有錢人終成眷屬」,附註「汪最怕人家說他沒錢了」。

網友爆料在重慶火鍋店門口巧遇汪小菲和張穎穎。(翻攝微博)

網友也說「情侶鞋,旅行,這是公開了」、「大S他們剛街拍秀恩愛,汪小菲不淡定了,不上熱搜PK一下怎麼行」、「為什麼在一起還天天否認」、「不結婚很難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