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汝爆王思佳痛罵助理 甄莉不忍嗆「別為錢毀壞別人名聲」

甄莉上節目替好友王思佳平反。(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韋汝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爆料某女星為小黃瓜,在化妝間公開痛罵助理,王思佳之後也在上該節目時承認事件中的女星就是自己,如今好友甄莉也在某節目中替王思佳抱不平,並暗指有心人士,不要為了賺錢詆毀別人名聲。

韋汝在節目中爆料某女星大庭廣眾飆罵助理。(翻攝自YouTube)

韋汝曾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提及,某女星平時形象很好,但每次進到化妝間,就會讓化妝師避之唯恐不及,韋汝更表示曾親眼目睹對方為了三明治中的小黃瓜痛罵助理,事後王思佳也在該節目中主動提起:「小黃瓜事件還記得嗎?那個人就是我。」

甄莉因好友王思佳遭到不實指控,近日上節目《同學來了》還原真相:「因為我認識,我就去跟助理說『如果她有罵你,我去講她』,助理就說『她真的沒有罵我,她只是跟我說有小黃瓜她不能吃,給你吃好了』,結果竟然被講成她大罵人家,所以我覺得有些人在接通告要注意一下,不要為了賺錢,去毀壞另外一個人的名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