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怒嗆張文綺!拒錄《花甲》翻臉走人 原因曝光扯出嫩妻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洪榮宏上月錄製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意外暴氣,怒嗆歌手張文綺「不尊重人」,最後直接走人,最近他在錄製小S的節目《小姐不熙娣》還原現場狀況,更扯出嫩妻張瀞云沒到場,讓他忍不下去。

洪榮宏(左)與妻子張瀞云。(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面對小S的提問,洪榮宏解釋:「我當時就說我不錄了,我休息一下,可能累積前一天太累了,那一天早上也沒讀經,加上我太太很嘮叨,會一直念,情緒有一點不好。」加上他為了小巨蛋演唱會保護喉嚨,所以嚴格控制飲食,經紀人沒有跟製作單位溝通好,「我有一點胃食道逆流,所以炸的、冰的、辣的都不能吃,結果錄影全都是吃這些東西。」

張文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洪榮宏隱忍多時,最後在多重壓力之下,張文綺做的綜藝效果又惹火他,而身兼助理的老婆張瀞云當天並沒有到場,讓他無奈地說:「她(指老婆)領我助理的錢,結果又不來,我有苦沒地方講,我就跑到便利商店去了。」等到平復情緒之後才完成錄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