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呼不要看!陳零九揪她最萌身高差 恩愛畫面曝光

魏嘉瑩(右)招認與陳零九有身高差距,拍MV意外笑場。(相映國際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零九與正牌女友呼呼感情甜蜜,他與「小魏」魏嘉瑩合唱新歌《天空有多少種藍》,拍MV卻被送作堆,因為「身高差」鬧出笑話,讓小魏忍不住笑說:「因為他太高了啦,後來發現手一牽起來我的手也被拉好高,就被拖著跑了。」

魏嘉瑩(左)與陳零九合唱新歌《天空有多少種藍》。(相映國際提供)

小魏推出新歌,力邀陳零九一起合唱,兩人在錄音期間沒碰面,第一次相見就是要拍曖昧的對手戲,重現在夕陽下騎車、河堤上散步吃冰、水族館約會等場景。至於最喜歡哪個約會地點?兩人不約而同地說:「家裡。」認為在家約會最舒服,剛好個性都很宅。

魏嘉瑩(右)與陳零九合作新歌,拍MV還有浪漫的對手戲。(相映國際提供)

這首歌由金曲製作人陳建騏操刀製作,陳零九說:「咬字部份被刁很久,而且很久沒有唱男女對唱的歌了,覺得音域是個滿大的問題,但成品出來後覺得聽起來很舒服。」小魏也附和:「比我想像起來得還要更好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