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暖心幫路人尋子 眾多星友轉發助力

任賢齊近日出演實境節目《我們的滾燙人生2》。(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任賢齊近日睽違10年推出新單曲《在路上》,目前MV點閱也已破百萬,結束《披荊斬棘的哥哥2》的拍攝後,緊接著出演騎乘節目《我們的滾燙人生2》,昨(17日)發文表示節目錄製到一半,遇到一名尋找失蹤孩子的爸爸便發文協尋,此舉引起圈內好友相繼轉發助力。

任賢齊發文幫助一名尋找失蹤兒的爸爸。(翻攝自微博)

任賢齊昨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在錄製時境節目《我們的滾燙人生2》時,在騎行路上遇到尋找失蹤孩子的爸爸,他表示看到後感到相當心痛,「請大家幫幫這位無助的父親!如有相關信息請快連繫他的電話。願他的孩子早日回家!」並附上多張失蹤孩子的照片與特徵,希望能夠用自己公眾人物的力量協尋。 

貼文曝光後,圈內好友舒淇、張震嶽等人也都紛紛轉都紛紛轉發,希望能助一臂之力。暖心舉動也讓許多網友大讚,「齊哥真是善良又熱心」、「齊哥滿滿的正能量,一起轉發擴散」、「善良的齊哥,已轉發」,「小齊哥大愛,希望父子早日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