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主播何戎依戀帥兒 不解摟腰很怪嗎?

何戎曝光父子之間的有趣對話,引起不少討論。(翻攝自何戎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前主播、寰宇電視台《寰宇全視界》主持人何戎育有一對子女,兒子高大挺拔,身高186公分目前就讀大二,仍在青春期的兒子,讓何戎頗有微詞。

何戎曬出父子騎摩托車同框,不滿表示:「騎機車載兒子,我問他為什麼不抱著爸爸的腰?」兒子回他,這樣很怪耶,表示抓後座的把手就好;何戎接著又問兒:「那你女朋友也是抓後座的把手嗎?」子秒回應:「不會啊!女朋友又不一樣。」

這段父子對話,何戎最納悶的是,為何他被載,就會抓住兒子的腰?引來網友粉絲笑回「年紀越大,越會抓住前面的人的腰」、「因為他是你兒子」、「你比較依戀兒子」,何戎最後只能苦笑並嘆回:「兒子的小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