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首度到美國賭城開唱 擔心酬勞又「還回去」

五月天首次到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氣氛超嗨。(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熬過疫情造成的演出停擺,五月天飛往美國展開睽違3年的巡迴演唱會,他們的演出海報看板也成為粉絲爭相拍照「打卡」的熱點。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北美雙城3場秒殺完售,其中在拉斯維加斯MGM Grand Garden Arena美高梅大花園體育館還緊急加開一場,12日、13日吸引2萬2千名爆滿的歌迷欣賞,還有人特別從加拿大溫哥華到賭城,就是為了一睹五月天演唱會魅力。

五月天重新展開海外巡演,美國門票全部秒殺。(相信音樂提供)

一連獻唱《盛夏光年》、《愛情萬歲》、《派對動物》等歌曲,五月天阿信說:「我知道很多人是第一次看到五月天,我也相信有很多人跟五月天一樣好久不見,有好多的歌要為大家唱、好多的話想跟大家說,感謝你們帶著自己的故事,帶著手上的螢光棒來到這裡。」

五月天到拉斯維加斯開唱,獻唱不少代表歌曲。(相信音樂提供)

怪獸則談到:「唱到《知足》的時候,我聽到大家合唱的聲音,那個聲音跟我們在台北聽到的聲音一樣大聲,我知道大家沒有忘記五月天、沒有忘記五月天的歌。」

首次到賭城開唱,瑪莎說:「原本還有些緊張,太久沒有見到海外的大家,尤其是我們第一次在拉斯維加斯開演唱會,更緊張這邊酬勞都在這邊還回去,但還是很開心!」

五月天到賭城開唱,場外海報成為粉絲拍照打卡熱點。(相信音樂提供)

鼓手冠佑的老婆、女兒都隨行到美國看演唱會,冠佑還特別練英文,帶著旅行用的英文書,率先以英文跟大家招呼。

首度到拉斯維加斯開唱,五月天也把握時間看秀、逛街、吃漢堡,11月19日他們將到紐約布魯克林Barclays Center巴克萊中心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