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傳銷案舉報人曝光 背後藏超深內幕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張庭和林瑞陽的「達爾威公司」旗下美妝品牌「TST庭秘密」,因涉違法傳銷,在中國遭到當局調查,凍結88.8億資產,官方4日在河北省石家莊召開聽證會,找來30位律師大陣仗到場,聽證會後,張庭喊「相信祖國」,打出忠誠牌。原本外界一度認為夫妻倆得罪當局,沒想到近日舉報人曝光,發現竟是曾與他們有過糾紛的李姓民眾,為了替老公減刑,憤而舉報,引起熱議。

林瑞陽(左)、張庭。(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4日召開聽證會經過4天落幕,不過仍未有結果確認張庭、林瑞陽是否違法傳銷。據中媒報導,此次案件共有5名舉報人,其中李女為核心舉報人,據悉對方的丈夫朱男曾為TST庭秘密的代理商,然而卻因一樁刑事案件爆出糾紛,最後遭判處有期徒刑7年。

聽證會。(翻攝微博)

在判決書中,朱男的辯護人曾提到,希望法院能考慮到「被告人檢舉達爾威公司是否構成立功」,進而決定判刑結果。不過媒體多次求證李女,不僅隻字未提老公,甚至否認自己就是舉報人,對此網友看了也傻眼「真是有錢萬能啊」、「誰還敢舉報」、「搞傳銷的恐怖」、「輿論不能代替審判,等待結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