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演唱會黃牛票一張賣到13萬 美女議員籲消保會介入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年底在小巨蛋開唱,6場共計6萬6千張的門票,竟在6分鐘售罄,確定不加場,網路上出現許多黃牛票,甚至一張喊到13萬的價格,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有民眾向她陳情,蔡依林一張票喊到13萬,社團更以「代購價」做掩護,一張500塊門票,被不肖人士搶到後,開價一張7800元,她呼籲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介入,遏止違法行為。

蔡依林年底在小巨蛋開唱。(凌時差提供)

許淑華表示,蔡依林演唱會門票上週六(5日)正式開賣,天后蔡依林Jolin 6.6萬張門票短短幾分鐘內就完售,後續釋票也光速賣完,但粉絲發現一群不肖人士,在黃牛網站上釋出大量票劵,原價4900元的票炒破13萬元。

許淑華指出,先前「SUPER SHOW 9:ROAD」演唱會,10月22日開搶時,不僅連2場都秒殺,黃牛開價更是漫天飛,1張炒到10萬元的價格,甚至有粉絲揪出黃牛比官方還要早5小時公佈票價。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有民眾向她陳情,蔡依林一張票喊到13萬,社團更以「代購價」做掩護,一張500塊門票,被不肖人士搶到後,開價一張7800元。(取自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呼籲,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應該介入,遏止這種違法行為,隨著疫情逐漸趨緩,藝人表演、演唱會也開始復甦,一票難求,卻成不肖人士鎖定的目標,搶到門票後,再到各大社團轉賣以「代購價」為理由,高單價賣出,謀求暴利,無法無天。

近期詐騙猖獗,許淑華也提醒,有些民眾在網路社團購票,對方如果要求買家先匯款,要小心是詐騙,呼籲消費者千萬不要透過來路不明的管道購票,以免上當受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