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了!蔡依林自曝喝了孟婆湯 忘記周杰倫為她寫的歌

蔡依林「UGLY BEAUTY」巡演將重返小巨蛋。(凌時差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巡演年底重返小巨蛋,6場共計6萬6千張門票火速完售,天后感動允諾,要獻唱多年沒有表演的歌曲《海盜》,感謝歌迷支持,稍早卻發文:「一定是邊喝孟婆湯,邊錄《海盜》。」似乎早忘了這首歌該怎麼唱。

「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台北最終場」場次包括12月31日、明年1月1日、1月2日、1月6日、1月7日、1月8日共6場,門票今(5)天下午在KKTIX正式啟售,6萬6千張門票6分鐘內售罄,確定不會再加場。

《海盜》是周杰倫(左)為蔡依林(右)量身打造的歌曲。(報社資料照)

聽聞小巨蛋門票完售的好消息,Jolin允諾選唱鐵粉很想聽的《海盜》,這首歌收錄在她18年前的專輯《城堡》中,是第一主打歌,也是周杰倫為她量身打造的歌曲。

《海盜》融合嘻哈、佛朗明哥、中世紀復古元素,周杰倫還親自演唱歌曲的饒舌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