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有朋廝殺吳建豪奪冠!哽咽以為沒機會回舞台 網一面倒

蘇有朋奪《披荊斬棘2》年度總冠軍。(翻攝微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中國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有《乘風破浪》男版之稱,集結32位男星透過舞台演出比賽,4日晚間總決賽,從剩下的22位參賽者中選出17位成團,年度總冠軍由48歲蘇有朋獲得,蘇有朋謙虛得獎感言,獲得網友全面好評。

蘇有朋之前被酸發福像大叔。(翻攝微博)

《披荊斬棘2》最終成團名單曝光,由蘇有朋、陳小春、張智霖、李承鉉、張雲龍、潘瑋柏、任賢齊、杜德偉、張震岳、信(蘇見信)、鄭鈞、林峯、吳建豪、吳克群、周柏豪、范世錡、ICE楊長青,共17人成團。

吳建豪(圖)廝殺蘇有朋。(翻攝微博)

蘇有朋之前一直被酸發福像大叔,但節目亮相後,整張臉超「凍齡」,加上謙虛又認真的態度,每次演出都讚聲連連。他得獎後眼泛淚光哽咽表示:「本來以為沒機會重新回到唱跳舞台,我不哭的,沒有要哭。」他表示透過節目獲得許多經驗,期間有突破不了的難關,還是努力完成表演,謙虛致意「謝謝大家對於我重回唱跳舞台,給我肯定,謝謝大家。」

網友對於這樣的結果也大讚實至名歸:「恭喜有朋哥,他太值得了」、「不給蘇有朋給誰啊!」、「不愧是初代男團」、「那些年的回憶殺如今還是很有實力和人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