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和趙薇合作…蘇有朋「拒演親密戲」求換角

趙薇(左)與蘇有朋(右)。(記者胡舜翔攝、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趙薇被中國當局列為「劣跡藝人」,歷年影視作品在一夕之間全被下架,陪伴無數人童年的經典夯劇《還珠格格》也逃不過。不少網民感嘆如今主演只剩下蘇有朋沒有捲入負面新聞,因此過去他與趙薇的緋聞再度被挖出,掀起熱議。

趙薇(右)與蘇有朋(左)合作《還珠格格》,在當時是人氣火紅的螢幕情侶。(翻攝自百度百科)

趙薇與蘇有朋在《還珠格格》分別飾演「小燕子」與永琪,成為家喻戶曉的螢幕情侶。劇播畢後,不少觀眾敲碗兩人再度二搭,之後合作《情深深雨濛濛》一樣口碑爆棚,只不過趙薇的男主角變成古巨基,蘇有朋則成為搞笑角色「杜飛」,這讓粉絲們感到非常遺憾。

據悉,《情深深雨濛濛》男主角原本要找蘇有朋來演,沒想到男方卻因「不想和趙薇演親密戲」為由而拒。蘇有朋曾不只一次說過:「不願再與趙薇合作了,怕控制不住心裡的感情。」原來是兩人合作完《還珠格格》和《老房有喜》後,感情逐漸深厚,蘇有朋怕假戲真作,才不願再繼續演趙薇的「另一半」。如今趙薇在風口浪尖上,蘇有朋與她的過往再度成為網上津津樂道的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