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后甩肉成功! 網驚「大媽變女神」

馬思純為治療憂鬱症停工。(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馬思純憑藉電影《七月與安生》獲得金馬影后,近年憂鬱症纏身,為恢復心靈狀態選擇停工休養,也因藥物的副作用讓她身材走樣,甚至一度被傳出懷孕,近日調整好狀態後曬出一組美照,瘦身有成的體態被狂讚「女神回來了!」

馬思純瘦身有成。(翻攝自微博)
 

馬思純近日在微博分享近況,照片中穿著一深黑露出甜美微笑的她,可明顯看出雙下巴已經消失不見,昔日的鵝蛋臉重現,四肢與腰身也纖細許多,瘦回少女的模樣讓不少粉絲相當開心,也有人猜測是不是即將要有新作品,「瘦好多!看起來有在好好生活」、「美麗姐姐回來啦」、「瘦了好多!好美!」

事實上,馬思純近年為了專心治療憂鬱症,停工了好一陣子,也因為藥物讓易胖體質的她發胖,再加上她去年爆出與盤尼西林樂隊主唱張哲軒的戀情,因為男方私生活混亂,讓她被冠上「戀愛腦」,使情緒更加不穩。近日分享近況,在配文寫下「快樂,有跡可循。」似乎已經從憂鬱症走出來,令粉絲感到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