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滿民視跳槽傳「酬勞要跟雷洪一樣」 Gino現身解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Gino日前無預警從民視跳槽三立,挨轟「背骨仔」,近日有週刊爆料,導火線是2年前孫協志和王仁甫「空降主持」,讓Gino感覺備受羞辱,加上Gino想爭取更高的拍戲酬勞,希望漲到和資深演員雷洪一樣的等級,但民視自認待Gino不薄而婉拒,才有這次的出走風波。Gino今(2)出席代言活動,澄清沒有漲酬勞這件事,還說:「對方怎麼知道雷洪大哥多少錢?我都不知道,沒有這個問題!」

GINO出席保養品發表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Gino提到跳槽新聞出來之後,才知道自己疏忽了禮貌,若要到其他地方拍戲,「身為晚輩應該要主動告知,是一個禮貌,身為藝人一直著重表演,讓我忽略了這件事,難怪前輩有說過做人比做事更重要,上了很重要的一課。」

Gino說,跳槽新聞出來後,他才發現自己疏忽了禮貌。(記者陳奕全攝)

陳美鳳之前受訪時稱看新聞才知道在《黃金歲月》演她兒子的Gino跳槽,Gino今天說,事後有主動傳訊息給陳美鳳,「我覺得怎麼讓自己的事情影響媽咪,所以傳了訊息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