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製作人旗下「派樂黛」推新作 挑戰台灣電子合輯高度

盧律銘(左)、柚子合作。(派樂黛唱片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第33屆金曲獎最佳編曲人得主、製作人黃少雍主理的獨立電音廠牌派樂黛唱片,宣告第八張合輯《派樂黛G8二元對立》開放預購,同步公開極具話題性的參與陣容,挑戰台灣電子合輯新高度。

今天派樂黛並發行第二發單曲,由三金製作人盧律銘與前The Fur.主唱柚子(化名Yokkorio)所合作的《A Penguin in the Forest》。盧律銘表示歌曲製作時,正好銜接在聲子蟲完成新專輯之後,因此多少投放了未盡的能量在其中。

盧律銘歌聲置放在柚子溫潤的嗓音之下,將頻率拉回中性的同時保有清新感。「這首歌的概念雛形比較像是一首情歌,不過,很多情歌都是從追求者的角度去寫,而這首歌想要換一個視角,並且要任性的回絕追求者。只是這個被拒絕的追求者,可能還是你自己。」

合輯首發單曲則為新銳電音製作人Ń7ä和甫發行專輯的逃走鮑伯合作。在與自然音樂製作人吳金黛協作《森林狂想曲2021》後,第二次以「Remake」形式進行製作,取自樂團新歌《感覺》,鼓手羅子再發想出變異曲名《F33L1NG5》。

Ń7ä把整首曲式打掉重練、保留歌詞及其旋律,團員重新編曲錄製,她再添加樂器效果及電子元素;將原先單純直率的情緒,催化成更細緻的情感融入在編曲之中。MV導演阿財則以「炒飯」為題,女主角陷入情緒迴圈,試著嚐出愛情酸甜苦辣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