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凸肚畫面曝光 蜜月後鬆口「第5胎」:悲劇了

白家綺(左圖右)與吳東諺婚後經常放閃。(翻攝自IG sabrinapai0420)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寶媽白家綺與吳東諺婚後生活幸福美滿、經常放閃,好感情讓一眾粉絲直呼羨慕。近來夫妻倆飛美度蜜月,白家綺日前也在臉書曬出影片,公開旅遊過程中的美照與美食,未料影片的最後竟出現一張白家綺的「凸肚照」,讓網友忍不住笑稱:「旅行一定都會搞大肚子啊!」

白家綺大方放送泳衣辣照。(翻攝自臉書 白家綺)

白家綺日前公開一支影片,內容充滿夫妻倆蜜月時的點點滴滴,其中還有幾張福利照,只見白家綺穿著泳衣,解放姣好身材曲線、美胸與長腿,其餘都是享用美食的畫面。對此,白家綺表示:「關於那些一直吃的部分,這個影片經紀人不能看,看了可能會高血壓!」影片的最後,白家綺公開一張穿著連身裙、捧著圓滾滾肚子的自拍照,還配上字幕「悲劇惹」,十分逗趣。

白家綺曬出自己捧著肚子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白家綺)

對此,白家綺在文中笑稱:「衷心地祝福大家~所有事情都像變胖一樣的容易。最後再次澄清!真的沒有懷第五胎,最後一個畫面…只是滿滿的體脂肪…」釣出老公親回:「我最喜歡這樣的老婆了!」白家綺回應:「是一直吃的部分?還是一直胖的部分?」其餘網友則笑翻留言:「我相信一定沒有第五胎,只是幸福肥而已」、「吃成小腹婆了」、「美女吃胖還是美」、「最後一張很像有小寶貝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