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志效家基因超狂!模特兒妹飄仙氣 網驚:超像Jenni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志效長相甜美、身材姣好,還擁有極具辨識度的嗓音,備受網友喜愛。近日志效的妹妹朴志英(音譯)受到不少網友關注,她有著不輸姊姊的好身材,還為服飾品牌拍攝美照,數張絕美畫報一次公開,吸引眾人目光。

志效妹妹擁有甜美長相與姣好身材。(翻攝自IG luxe_official_kr)

近日服飾品牌在官方IG公開一系列照片,指出畫面中模特兒藝名為「HA EUM」(하음 ),穿照片中的人對著鏡頭擺出有如專業模特兒的架勢,精緻小臉與高挑好身材讓她能夠駕馭各種造型的服飾,相當吸睛。雖然官方沒有明確表示她的背景,但絕美臉蛋瞬間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便有網友挖出她的真實身份其實就是志效的妹妹。

也有網友認為志效妹妹長相激似娜璉(左圖)與BLACKPINK成員Jennie(右圖)。(翻攝自IG nayeonyny、jennierubyjane)

看到照片後網友們在論壇留言:「真的很像志效!但也有娜璉的感覺」、「有些角度也很像Jennie」、「很像娜璉+志效的混合體」、「妹妹也超美」、「基因超強…」也有不少網友好奇她是否要出道,對此,HA EUM受訪時表示無法具體告知,「但很快就會以各種面貌和大家見面,正準備多元發展,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予以期待與關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XE LFA(@luxe_official_kr)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