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祝福AKIRA婚姻 林志玲答腔了

林志玲(圖)約小S徐熙娣一起幸福。(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志玲老公AKIRA受封「國民姊夫」,前天他去擔任金鐘獎頒獎人,還秀一口中文驚豔全場,最近也與自身姊夫具俊曄頻合體的小S曬出與AKIRA合照,對此林志玲答腔了。

小S金鐘禮服穿著的是金色超高墊肩禮服,有人說她遠看很像四面佛,也有人說像把佛塔穿在身上,洋溢東南亞佛塔FU,小S則說自己是藝術品,也曬出與AKIRA合照,非常紳士的AKIRA手也小搭了一下,被網友說是在「扶塔」。

小S徐熙娣(左)和「國民姊夫」AKIRA合照。(翻攝自臉書)

小S曬出合照後,她說「很開心志玲也有了一個很棒的老公和家庭」,林志玲對此留言給小S:「妳的溫暖我都收到了~我們要一起幸福下去喔」,網友紛紛讚林志玲給了很棒的祝福,期待林志玲夫妻合體,也有人問林志玲會不會擔心小S像具俊曄那般對AKIRA襲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