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鴻海跨界出品量子科幻影集 《Q18》預告曝光

鴻海(2317)跨界攜手導演周美玲,與金禾創意共同推出量子世界人性科幻影集《Q18》。(金禾創意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跨界攜手導演周美玲,與金禾創意共同推出的量子世界人性科幻影集《Q18》劇組日前殺青,今天公佈預告片與第2波卡司名單,包括宥勝、李千娜、趙逸嵐、劉修甫、盧以恩,《Q18》影集分為5個單元,共10集,預計 2023 年上檔。

《Q18》由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禾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及製作,為導演周美玲再度挑戰創作極限,開創台劇首部與科技跨界合作,探討量子世界的人性科幻影集。

劇組指出,《Q18》的 Q 是「Quantum(量子)」,18 則是台語「骰子」的意思,此次釋出的前導預告重點在於「世界的真相是什麼?是黑?還是白?是AI?還是人?我們…是誰?一段量子 AI 的人生旅程, 生命是什麼?身體代表你?還是精神是你?活著才是生命的意義嗎?量子AI,運算得出人性嗎?」

據了解,《Q18》為國內首部科技跨界合作影集,卡司陣容還有李銘順、天心、炎亞綸、石知田、金士傑、李璇等人,將陸續公開更多卡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