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迷最愛角色陪玩!索尼影業全球首座主題水上樂園開幕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全球首座以哥倫比亞影業為主題的水上樂園「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Aquaverse),今(12)日在泰國旅遊勝地芭達雅盛大開幕。這座距離芭達雅市區20分鐘車程的電影主題樂園,占地超過5.6公頃,共設立8大主題遊樂區,在全球各地逐漸步入邊境解封的後疫情時代,將成為前往泰國旅遊的首選之一。

《尖叫旅社》是東南亞最大的水上設施。(索尼影業提供)

「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最令粉絲期待的莫過於豐富的電影IP資源,影迷最愛的《MIB星際戰警》、《野蠻遊戲》、《魔鬼剋星》、《絕地戰警》、《尖叫旅社》等好萊塢電影和角色,都將化作好玩刺激的水上遊樂園設施。

全世界第一個水上球型造景的《魔鬼剋星》質子隧道。(索尼影業提供)

其中,東南亞最大的水上設施,以《尖叫旅社》知名角色德古拉、梅菲絲、強納森、科學怪人、QQ綠、木乃伊莫瑞打造繽紛電影主題感,還有全世界第一個水上球型造景的《魔鬼剋星》質子隧道。追求刺激的遊客除了有卡丁車和衝浪池可以一較高下之外,還有垂直高度110公尺的急速滑水道、《絕地戰警》賽車跑道等著心臟最大顆的勇者來挑戰。

《野蠻遊戲》滑水道。(索尼影業提供)

除了水上、陸上遊樂設施,水世界也在波浪池中的舞台打造巨型LED電影螢幕,搭配杜比DTS環繞音效,讓遊客從刺激的遊樂設施中稍微平緩飆升的腎上腺素,享受五光十色的現場演出與實況演唱會,或是與最愛的電影角色進行互動遊戲,最後在眾多主題餐廳及五星級飯店中度過美好的一天。

索尼影業全球品牌結盟∕品牌管理∕場地型娛樂體驗執行副總傑佛瑞戈席克(Jeffrey Godsick)提到:「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將會是索尼影業全球布局與在地化娛樂策略重要的一環,我們希望結合家喻戶曉的電影電視元素,創造一個能讓粉絲沉浸於故事中的水上主題樂園。」

「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預計迎來每年一百萬人次的遊客,並且在近期的未來繼續擴增第二階段的遊樂設施,影迷可以開始準備去泰國的機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