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女星爭相叫他車 黃少谷不只開計程車還當外送員

〔記者易慧慈/專訪〕黃少谷曝光自己當起多元計程車司機後,引發很大的迴響,為養家他放下藝人身段,超多藝人都留言為他加油,說他非常帥氣,他除了感謝大家留言,也透露還有藝人會特地叫他的車,真心相挺。

黃少谷考了3次考到計程車營業執照。(記者胡舜翔攝)

黃少谷在考上計程車營業執照前,曾經有幾個月當外送員,他說外送員一小時至少要送3到4單,一天至少要送20單以上才賺得到錢,媽媽很擔心他騎機車搶時間的安全性,他做過3個月,後來以考計程車執照為重。

黃少谷說他開車時,不會主動和客人說話。(記者胡舜翔攝)

一提起開車心得,他開口就滿滿小故事,他說開計程車第2天意外載到何妤玟,何妤玟沒認出他,直到他打招呼,她發現後超吃驚,之後何妤玟有需要搭計程車會直接Line他,非常暖心。此外,他說演藝圈朋友如張家瑋,也是會叫他的車,朋友相挺,讓他非常感動。

黃少谷。(記者胡舜翔攝)

還有一次他載到一個年輕女生,通常他不會主動和客人說話,一般客人也是一上車就低頭滑手機,但那位女子上車後突然愣住,就從頭到尾一直在瞄他,直到要下車,她突然對黃少谷說:「我可以和你合照嗎?」黃嚇一跳,原來被粉絲認出來。

相關新聞 (獨家)知名男星開計程車養家 收入、負債驚人數字全說了

黃少谷。(記者胡舜翔攝)

他在《強辯樂團》時期拍過偶像劇《終極三國》,就對拍戲產生興趣,近年除了上節目通告,也轉型演戲,演過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和三立《天之驕女》,他說其實開計程車時碰到百百款人,是觀察人生百態的好機會,有助於演戲。他說有一次載到一位酒店小姐,沿路和朋友哭訴自己不適合從事酒店業,坐在那客人也不理她的辛酸;還有一次載到自稱生意做很大的大哥,一直說做事業靠信用,和誰很熟,還要黃少谷上去他公司陪他聊天。

黃少谷。(記者胡舜翔攝)

他和天氣女孩出身的「Yumi」林采薇2020年結婚,兩人交往1年就結婚,碰上疫情,隔年兒子出生,老婆特地發文說,比起嫁富商還是豪門,不如遇到如此有肩膀和負責任的老公,黃少谷說,他不知道老婆會發文稱讚他,他看了之後蠻有成就感,因為不管他開車或是半夜煮飯,是他想要付出,也沒有要說嘴,但老婆接收到了。

他和林采薇是在朋友聚會上認識的,他們第一次約會很特別,他約林采薇去八里放風箏,他說兒子出生後,他們夫妻還特別帶兒子去放風箏,告訴他就是風箏牽起爸媽,相當浪漫。

黃少谷2020年向林采薇求婚,知道林采薇想念走掉的黃金獵犬,特地找來多隻黃金獵犬。(經紀人提供)

兩人交往3個月,黃少谷就去見林采薇母親,也當面告知有結婚打算,半年後就正式提親,問他不是很窮,怎麼有膽子去向女方家長提親?黃少谷笑說:「當時他在演八點檔,每個月有固定收入進來。」為了求婚,他精心籌畫,林采薇心愛的黃金獵犬走了,他特別找來十幾隻黃金獵犬,又特地為她寫一首歌,求婚現場唱歌,林采薇暴哭。

他感覺到對家庭的責任很重大,對於當歌手已不再執著,不過他現在有接製作和寫歌的幕後工作,他也透露,雖然他已經暫時放下歌手身分,但老婆三不五時會鼓勵他創作,建議他把開記計車的心情和經歷寫成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