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瞳淚吐痛失艾成55天心境 直球對決酸民揭「棄演4年原因」

王瞳在台上分享痛失艾成55天心境,情緒一度失控。(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瞳今(10日)出席教會活動,分享痛失艾成55天以來的心情,她面容憔悴現身,坦言有越來越振作,但思念沒停止,然而生活中不斷出現兩人的數字連結,像是艾成跟她說:「我想妳。」她堅強說:「我每天被愛包圍著,我會適應的。」

王瞳在台上分享痛失艾成55天心境,情緒一度失控。(民視提供)

王瞳先前受訪提到,在路上看到BBB的車牌,就會想起艾成喊她「BABY」,她今受訪透露,最近又出現新的數字連結,就是她的本名吳姍耘的諧音「530」,有次到墓園看艾成,當天連續看到5個30,她晚上在家想起,原來這天是兩人在一起的第821天,而兩人的紀念日也是8月21日,種種巧合讓她覺得很神奇,「我覺得是成成用他的方式在愛我。」

王瞳出席福音餐會暨艾成紀念EP預購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王瞳經常比出7的手勢,因這是她與艾成之間的「77傳奇」她說今天身上的東西與艾成有關聯,衣服是粉絲所送,上頭印著她和艾成的婚紗照,戴項鍊是艾成送的生日禮物,鞋子則是她看到教友穿,覺得很好看,便上網買,結果含運費剛好是777元,「那時沒覺得什麼,我現在懂了,他就是要我知道,他會與我同在、沒有離開。」

王瞳表示,在表弟協助下,已搬離蘆洲租屋處,她至今無法面對很多事,像是艾成穿過的牛仔褲還放在洗衣籃裡、婚紗照還沒掛上等等,「我人生有很多區塊,目前還沒辦法解鎖、碰觸。」坦言事發後得靠身心科藥物入眠,劑量從原本的1顆減量到半顆,希望接下來能不靠藥物。

王瞳出席福音餐會暨艾成紀念EP預購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活動現場播放艾成生前的影片,包括他半跪向王瞳求婚,還有模仿劉德華及張學友等片段,王瞳上台時早已哭紅雙眼,表示每分每秒都想著艾成,「我找不到任何文字可以形容我的痛,我就是不停地哭不停地哭、廢寢忘食、撕心裂肺,這些都不足我的痛苦千分之一。」她形容自己的心有如黑洞,只要一個失神,就會掉進無底悲傷和想念裡,哽咽說:「現在我還是不能聽他的聲音,不能看他的影片,連坐車、開車經過我們去過的地方,我的心都會淌血。」她手機裡還留有艾成8月17日早上傳給她的訊息「我愛妳老婆。」她一直以為來日方長,沒料到的是人生無常。」身旁親朋問她:「妳是不是活得很痛苦?」她回:「很痛,但不苦了。因為有一種愛情叫艾成王瞳,而這愛情的答案,全部攏是祢。」

艾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這段時間王瞳屢遭酸民批評,她喊話:「網友們聽好,我是用盡全力愛艾成,守護著他,我巴不得全世界聽到蔡艾成唱歌多好聽,但紿終沒人聽見他的音樂。」然而艾成的音樂漸漸走入王瞳的生命,成為她的夢想,她為了與艾成組樂團4年不拍戲,「我就這樣陪著成成玩音樂,台灣走透透表演,我就是很愛他、想跟他在一起,不然戲劇的收入遠比玩音樂多,我們叫87樂團,就是北七,傻傻堅持,傻人有傻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