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少年》小孩慘了!遭未成年網美提告 公司宣布暫停活動

小孩(左2)的醜聞已影響到所屬團體「天王星」的演藝工作。(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人氣成員「小孩」何世華,遭未成年網美指控酒後亂性,今(7)晚該名網美與母親至警局報案提告,「小孩」所屬的野火娛樂及滾石唱片等了多時終於回應,宣布將暫停「小孩」的演藝事業。

野火娛樂及滾石唱片共同發聲致歉,其實「小孩」捲入桃色風波,早已影響到所屬團體「天王星」的演藝工作,本月預定參加的多場校園演出活動,都已經被除名,形象重創。

野火娛樂及滾石唱片共同聲明

一、針對藝人「小孩」(本名何世華)先前處理私人感情過程所生風波,耗費社會資源,野火娛樂及滾石唱片深感遺憾及抱歉。

二、為尊重媒體報導女方或其家長可能會循司法途徑釐清真相,「小孩」何世華除已承接之部分工作仍會完成外,將於真相釐清前,暫停「小孩」何世華個人的後續演藝事業規劃,懇請社會大眾給予他沉澱反省之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