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擊敗《社內相親》CP 入伍男星獲「最佳情侶」肯定

朴宰燦(右)今獨自走APAN紅毯,和朴栖含獲頒「最佳情侶獎」。(翻攝自推特,合成圖)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新生代演員朴宰燦今(29)晚頂著一頭金髮亮相APAN紅毯,他和入伍中的朴栖含主演BL劇集《語意錯誤》榮獲本屆「最佳情侶獎」,擊敗《社》劇安孝燮和金世正,而「雙朴」也是本屆10組入圍情侶中,唯一一組「男男CP」。

朴宰燦今單獨上台獲獎,一旁則有朴栖含的人形立牌,朴宰燦說,「如果栖含哥一起來的話,我可能會少緊張點,非常感謝大家喜歡這不常見的電視劇。」接著他拿起小抄,表示朴栖含也有帶來感言。

朴栖含感性表示,現在是「最佳情侶」,未來也會是最佳,他更對獎盃發誓,「這輩子都會和朴宰燦是最佳朋友。」

朴栖含(左)認為朴宰燦為自己擦藥的場面,是最浪漫的名場面。(采昌提供)

兩人主演的《語意錯誤電影版》在台登上大銀幕,朴栖含透露:「有一幕朴宰燦為我擦藥的場面,畫面看上去很漂亮。這也是兩人產生感情的場面,也是現實中跟宰燦開始變親近的階段。」

朴宰燦則選出在工作室的場面:「有一幕朴栖含在睡覺,我偷親他,然後逃跑。」認為是能展現兩人感情更加深厚的場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