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APAN」頒獎陽盛陰衰 宋仲基李俊昊撐場

宋仲基今晚現身APAN紅毯,神情似乎略顯疲憊。(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2022「APAN STAR AWARDS」今(29)晚在京畿道高陽市KINTEX頒獎,稍早紅毯堪稱「陽盛陰衰」,包括宋仲基、李俊昊、丁海寅、安普賢等大咖男神撐場,女星星光黯淡許多。

丁海寅現身紅毯,心情相當愉快。(翻攝自推特)

田美都身穿白色系禮服現身。(翻攝自推特)

而今年入圍OTT平台戲后的金高銀、「最美小三」韓韶禧、秀智、影后金憓秀等人都缺席;《婚詞離曲》女星李歌領、《機智醫生生活》田美都亮眼登場,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田美都摘下眼鏡後,有些認不出,甚至「有點不像她」。

李俊昊憑《衣袖紅鑲邊》角逐迷你劇集戲王。(翻攝自推特)

今晚由丁一宇、「少女時代」俞利擔任主持,兩人二度合作韓劇,默契備受肯定;不少網友原先期待能見到心儀的「韓劇CP」齊走紅毯,但今年僅剩《衣袖紅鑲邊》李俊昊獨走紅毯,《社內相親》安孝燮、金世正都因有工作在身,不克出席。

《婚詞離曲》女星李歌領露出事業線。(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